尽管《太阳报》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头版报道了这一事件-张康贾旭明新闻晚知道
点击关闭
您现在的位置广告资讯首页>>体育新闻>>正文

太阳瑞贝卡-尽管《太阳报》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头版报道了这一事件

陈坤倪妮聚会互动

模特丹妮爾-勞埃德曾是一名足球運動員的妻子。周四,她在英國獨立電視台的《早安英國》節目中表示,她之前曾與瓦爾迪妻子有過類似的事情,她還暗示瓦爾迪妻子是《太陽報》周日專欄《Secret WAG》的作者(此專欄專門曝光英格蘭足壇球員的混亂私生活)。

(編輯:姚凡)

瓦爾迪妻子的經紀人在接受《每日郵報》的採訪時表示:「瑞貝卡已經聘請了可以查看她INS記錄的IT專家,專家將進行取證,以洗脫她的罪名。」

而瓦爾迪妻子本人也在當地時間周四表示:「這些指控是胡說八道,在我們徹底調查完這件事之前,我不會再說什麼。」

據悉,近幾個月來,《太陽報》已經刊登了幾十篇關於瓦爾迪的報道,其中很多都是獨家報道,其中一些報道的署名記者正是當年報道魯尼的記者,據說這些報道都是基於虛假信息。

儘管《太陽報》在當地時間周四的頭版報道了這一事件,並強調其遵循了新聞行業的相關規定,即在發表之前,將所有的報道交給魯尼的經紀人,並請求其發表評論,但該報尚未對這些報道發表正式聲明。

10月11日訊 近日,魯尼妻子科琳在社交媒體上控訴瓦爾迪妻子瑞貝卡,稱瑞貝卡將自己的隱私信息出售給《太陽報》。而瓦爾迪妻子否認了這一行為,並解釋說是因為自己的INS賬號被盜。

今日关键词:布鲁克林发生枪击